錦程廠房通風設備:水冷扇、排風扇、送風機

「錦程電機」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四月,主要生產交流感應馬達,針對不同客戶群設計製造相關所應用馬達。在食品業界,諸所皆知的食品攪拌機,例如:蛋糕攪拌機、挫冰機、石磨機等相關食品類用馬達。在工業方面,空壓機所用馬達皆依據客戶訂單需求,不同機型研發所製成!滿足客戶需求達成雙贏。

爲不斷提升產品品質,公司於民國九十八年十月申請CE認證通過,並不斷升級檢測用馬達機器及設備,以提高馬達出產品質。經過客戶端,公司廠房通風產品已行銷全世界,並廣受好評。

近幾年公司有鑒於全球暖化及空污問題日益嚴重,遂以節能、減碳為目標,研發出BLDC直流變頻永磁馬達,讓產品的用電量減半,而達到靜音、節能的效果。除此之外,更進階開發水冷扇負壓扇排風扇循環扇、淨化空氣機、大吊扇,環保空調機等產品,配合變頻馬達協助廠房通風、辦公室、餐廳、畜牧業、溫室等通風降溫,讓客戶使用通風降溫設備外,還可以節能省電、又省錢。


直流變頻永磁馬達所衍生的系列產品,是本公司目前及未來將持續發展的方向及目標,除了持續研發產品外,更是一份愛護地球的社會使命,讓下一代的安心,從你我開始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~升等樂活新境界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麗風養氣森呼吸~

廠房通風設備就找錦程電機